大连PPH板,pp板焊接生产原料

说起PP板,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陌生。确实如此,在日常生活中,人们是很少见到PP板的。但是在各类工业设备中,PP板属于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材料,比如在太阳能光伏设备、环保设备、电镀设备、废水、废气排放设备等各类工业设备的冲压板,冲床垫板制作时的首选材料。下面小编就为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PP板吧。

什么是PP板?

PP板属于是一种半结晶性材料。与PE板相比较,PP板具有着更加坚硬,熔点更高。一般情况下,PP板材料中都被加入了一定量的乙烯共聚物、玻璃纤维、金属添加剂或热塑橡胶等材料,以求增加pp板的一些性能。

pp板焊接方法步骤有哪些?

pp板属于是一种最具有环保特性的材料,其无毒无味,具有着、极其优越的耐化性、耐热性以及耐冲击性。值得一提的是,pp板最大的特点就是密度小、易于被焊接和加工。目前,pp板焊接大多是采用热气焊接工艺进行焊接,其主要的焊接步骤如下:

一、准备工作。

“公欲利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,要做好pp板的焊接工作,需要先做好准备工作。首先,焊接人员需要穿好工作服,长发者还需要戴好工作帽。另外,在焊接工作开始之前,需要认真的检查焊枪是否正常,特别是焊枪的喷嘴以及枪身的螺丝是否松动或脱落等现象。最后,需要将焊接器具的电源线连接好,确保电源不松动。

二、pp板焊接前处理工作。

pp板在焊接之前,需要先pp板擦拭干净,确保pp板的焊接部位干燥、无灰尘、无油脂。另外,还需要将pp板的边缘进行倒角。

三、pp板焊接。

pp板在开始焊接时,需要将两块pp板用夹具夹紧,确保pp板焊接位置正确,焊接时,需要焊接工作人员一手拿焊接工作,一手在焊缝区将焊条压入。必须要说的,pp板焊接的质量好坏,取决于焊接人员对于焊接压力的控制的好坏。

四、焊接后的工作。

pp板焊接之后,需要先将焊枪放于工作台,然后切断电源,打扫工作场地,最后将焊接工具以及材料放好,物归原处。

 

大连PPH板,pp板焊接生产原料
srchttp---img1.912688.com-DDB458C15A99C355B445456CDDC77160.jpgimageMogr2-gravity-NorthWest-crop-660x660-quality-90referhttp---img1.912688.com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.jpg
srchttp---img1.fr-trading.com-0-5_187_1690568_750_750.jpgreferhttp---img1.fr-trading.com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.jpg
srchttp---img004.hc360.cn-hb-MTQ3NTQ4OTc2NTI5Mi0xNjQ1MDcxODI0.jpgreferhttp---img004.hc360.cn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.jpg
srchttp---cbu01.alicdn.com-img-ibank-2018-043-282-9434282340_703274402.jpgreferhttp---cbu01.alicdn.com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.jpg